在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上

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殊荣

2021年01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陈春明)1月20日,由上海执惠集团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本届峰会主题为“新经济 新业态 新人才”,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2020年度最具成长性文旅集团”称号。

峰会上,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地位牛、资源牛、项目牛、效率牛、政策牛”等“五个牛”方面向全国推介了永济浓厚的文化历史、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富集的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中华诗词名楼鹳雀楼、爱情圣地普救寺、盛世国宝蒲津渡黄河大铁牛、北方道教文化名山五老峰、中条奇峡神潭大峡谷、山西省最大的淡水湖伍姓湖等8个著名景点;详细阐述了华夏经典文化旅游区、中国非标住宿示范区、中条山水康养度假区等三大片区;介绍了永济市在推动和建设旅游产业上的项目优势和招商引资的政策优势,并真诚邀请大家来永济观光旅游、走访考察、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