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 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2021年02月09日

本报讯(记者 南 辽)2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

周跃武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贯彻“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逆行出征、患难与共的勇气担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推动筑牢抗击疫情的“运城防线”;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坚决清除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以争创一流、领跑全省的进取精神,书写逆势上扬的精彩答卷,5项工作指标名列全省第一;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廉政文化示范点等工作亮点。市纪委监委机关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严肃查处了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典型案件;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共同推动运城纪检监察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派驻机构充分发挥“前哨”“探头”作用,切实体现了“派”的权威、“驻”的优势。

周跃武实事求是地梳理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认真对照检查,抓好提升整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努力推动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先后述职,并接受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