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峰慰问宣传文化系统知名人士

2021年02月09日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春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看望慰问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知名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运城本土知名文化专家、运城日报社原总编辑王雪樵家中,王志峰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对老人多年来一直致力河东传统文化研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王志峰简要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时期谋划建设“千亿文旅项目”,打造100个“一名人一馆、一典故一馆”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共同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著名蒲剧表演艺术家王秀兰家中,王志峰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她介绍了成立山西省蒲剧艺术院的相关情况。与她一起探讨了蒲剧传统剧目的传承和革新,编、导、音、美多工种人才的发掘和培养,传统艺术文化如何吸引年轻人等话题。王志峰说,王秀兰对蒲剧艺术的热爱和关心感染着人们,是年轻文化艺术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希望王秀兰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