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疫情防控面对面》访谈直播通告

2021年02月09日

连日来,全国新增本土病例维持在较低水平,我国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时值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加大,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增多,冷链食品和货物物流频繁,全市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客观存在,社会各界人士也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和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回应社会关切,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举办《疫情防控面对面》访谈直播活动。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芳,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史春刚,运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陆立星在线与网友互动,对网友提出的我市防疫政策、疫情防控动态和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解答。

直播时间:2021年2月10日20:00

直播平台:今日运城App、运城视听网、运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运城广播电视台官方视频号、抖音号(YCTV111)、快手号(YCTV0001)、第一时间抖音号(dysj2339555)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