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精会神抓项目 全力以赴干工程

市级主流媒体项目建设 集中采访报道活动今日启动

2021年03月04日

本报讯(记者 冯 兵)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助力“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3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市级主流媒体项目建设集中采访、全面报道活动正式启动。采访活动的首站为盐湖区。

项目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是高质量发展的底盘支撑。市委、市政府决定2021年为“项目建设年”,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硬核支撑。

为做好此次项目建设集中采访活动,运城日报、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运城晚报、运城新闻网等市级主流媒体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集中采访队伍,从3月4日至17日,将对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采访,通过全媒体策划,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深度报道全市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喜人态势,形象展示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奋斗姿态,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运城日报、运城晚报将开辟专栏,进行连续报道。运城日报社新媒体平台也将推出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