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祥好在市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凝聚转型发展新动能

2021年04月26日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25日,市长储祥好深入市教育局、市文旅局、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市体育局、市文物保护中心、市委网信办和康杰中学,督导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唱响转型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教育是强国之本。在市教育局,储祥好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教育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教育是运城的品牌,必须坚持优先发展。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培育名校名师,推动各阶段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夯实“人才高地”基础。要加大教育投入,补短板、强优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教育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储祥好专程到康杰中学调研高考准备情况,与一线教师交流备考之策,为莘莘学子加油鼓劲。他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师生轻装上阵、安心迎考,确保今年高考再创佳绩,走在全省前列。

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储祥好参观采编大厅、演播室、全媒体中心等,了解运行管理情况。他指出,作为我市主流媒体,要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出更多宣传运城转型发展的精品力作,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传播运城声音,讲好运城故事。在市委网信办,他强调,要强化网络舆情管理,保障网络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运城有山有水、有历史有故事,打造知名旅游强市正当时。在市文旅局和文物保护中心,储祥好查看文创产品和智慧旅游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加快创建5A级景区,提升文旅服务层级,开发特色文创产品,将文旅产业打造成为运城的支柱产业。要坚持保护第一,加大资金投入,构筑人防、物防、技防立体防范体系,把文物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真正让收藏在馆里的文物活起来,焕发新光彩。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市体育局,储祥好认真听取场馆设施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体育服务。要运用市场化思路、办法和机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做强体育产业,提升体育市场活跃度,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