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实现全覆盖

2021年04月26日

本报讯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4月22日,在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吴嘱分公司,稷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宁霞为企业员工作宣讲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稷山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团集中宣讲、基层理论宣讲员主题宣讲、线上线下同步宣讲等形式,开展分层分类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实现宣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宣讲中,张宁霞紧密联系历史事件和社会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张宁霞深入该公司车间班组,与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座谈讨论,重温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牛东海 秦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