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巾帼宣讲小分队” 生动讲述党史故事

2021年04月26日

本报讯 4月21日,盐湖区妇联“巾帼宣讲小分队”成员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妇联干部等120余人生动讲述党史故事。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接地气、聚人气,近日,盐湖区妇联发挥组织优势,成立了一支由党校讲师、道德模范、志愿者等构成的“巾帼宣讲小分队”,深入全区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党史故事在基层讲得好、传得开。

当日。“巾帼宣讲小分队”成员、盐湖区委党校讲师张建芳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经验启示》为题,全面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介绍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精准、脉络清晰、内容翔实、重点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下一步,将组织宣讲团成员用好各类红色资源以及遍布城乡的妇女之家,走进村庄、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等地,用接地气、大众化的语言,面向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开展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党史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盐湖区妇联主席傅戈表示。 (乔沼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