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元素”蓄势待发

2021年04月26日

山西日报讯 4月21日,记者从中部博览会晋中分会场组委会秘书处获悉,目前,该市的参展招商、展会筹备等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各参展企业进入紧锣密鼓的备展状态,一批极具“晋中元素”的项目、活动、会展、论坛等蓄势待发。

据介绍,此次中部博览会晋中分会场,重点聚焦晋中国家农高区、转型蹚新路、乡村振兴、特色扶贫农产品、山西药茶、特色非遗、中华老字号等晋中优势和特色,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和巡馆、晋中国家农高区成果展示、转型蹚新路成果展示、特色商品交易订货会、网红带货直播活动及项目路演、专题推介活动、“农业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游山西·读历史”晋商文化体验游、交易成果发布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九项活动。

盛会在即,秣马厉兵。晋中市各级各部门也在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确保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圆满成功。围绕展会主题,晋中市以精准招商、专题对接为抓手,开展邀商招展,目前,已有来自新疆、河南、安徽、吉林等省区共400余家参展企业报名,涉及食品、饮料、红酒、茶叶、农产品、特色非遗等行业领域。

(白续宏 刘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