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行政审批 开通周末预约服务

2021年04月26日

本报讯 “现在的政务服务就是好,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周末还能加班为群众办事,能处处为老百姓着想,真是贴心啊!”一名现役军人连连赞叹。

日前,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运行管理股接到一名现役军人的电话,其因时间原因无法在工作日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鉴于该同志工作的特殊性,运行管理股及时联系协调进驻政务大厅的不动产中心和税务登记相关工作人员,约定时间,并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于周六上午为这名军人开通绿色通道,顺利办结不动产过户相关手续。

为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对政务大厅服务“全天候”的需求,真正做到“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该局开展周六、周日预约服务,让部分难以在工作日前来办理业务的特殊人群,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提前约定时间,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切实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办事便利度。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办事的做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裴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