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新任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20日

本报讯(记者 南 辽)7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新任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6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跃武要求,年轻干部一定要有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敢于打破常规的思维定式,勇于突破教条主义的束缚,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探索实践,不断擦亮运城纪检监察工作品牌;要尽快熟悉新环境、迅速融入新角色,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形象树起来,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切实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失误面前不推过,满怀激情、求真务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开展;要视任命为信任、视信任为责任,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严标准、付出更多汗水,更加坚决地贯彻市纪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更加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恪守政治底线、不越纪法红线、守牢道德防线,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忠诚可靠,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