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创新服务方式 打造“五零”目标

2021年09月16日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在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的新一期“政务微课堂”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百安以“学习百年党史 立足服务职能 打造审批窗口群众满意好形象”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局党支部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实际,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创新打造多元党史学习教育模式,通过创新服务方式,统筹推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全程跟踪服务等13项举措,实现了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五零”目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通过“讲、传、学、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