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茂城社区深化“党建来敲门,幸福进万家”主题服务

我是党员我先行 共创文明新家园

2021年09月16日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为持续深化“党建来敲门,幸福进万家”主题服务,提高广大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于近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邢明丽宣读了盐湖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共创文明新家园”活动的通知》,党员志愿者们面对党旗宣誓,表示志愿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广泛发动群众,传播文明理念,带头树立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为建设生活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环境更优美的幸福家园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内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向大家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在走访调查中,大部分受访居民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支持,并对我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