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菊香:心念群众 践行使命

2021年09月27日

本报记者 李宏伟

“这几天下雨,放心不下村里群众的房子和窑洞……”9月26日上午,在市第五次党代会运城宾馆报到现场,一见到记者,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闻喜县桐城镇下邱村党支部书记李菊香说出了她的担忧。同时,作为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的代表,她又感到无比的光荣和神圣。她表示,一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使命。

为了完成好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的光荣使命,李菊香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及早安排村里的要紧事。几天来,秋雨绵绵不断,她和支村委一班人每天冒雨在村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田间地头,她和支村委一班人深入大棚,告诫群众防护好雨水,不要让雨水浸入,淹没菜苗。临走时,她还安排好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菊香说,作为一名常年在农村一线的党代表,她要深入了解本次党代会关于农村、农民的好政策。大会结束后,她要将这些好政策及时带回村里,在老百姓中间宣传好,让党的好政策深入民心,在农村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