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亚丽:不忘初心 履行职责

2021年09月27日

本报记者 李宏伟

“我已经把三天的课程都安排好了,不会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夏县第二中学教师贾亚丽说。

9月26日上午,作为连续两届参加党代会的代表,贾亚丽告诉记者,她深知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既要不忘初心,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又要将党的政策宣传好。这是每一个代表的崇高责任和神圣使命。

作为一名高三教师,贾亚丽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不能耽误孩子们的学习。这不,在开会前几天,她就向孩子们“请了假”,说自己要参加党代会。她把这几天需要讲的和练习的内容,都安排得细致扎实。在开会前一天,她还加班给孩子们上自习,并把未来几天晚自习课的内容都安排好,还请教研组同事帮忙,随时给予孩子们指导。

“学校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全校各项工作……”在报到当天短短的午休时间,贾亚丽还不忘所负责的党务工作,在工作群里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同时,她还坚持每天记学习笔记,在下午开会前就写了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