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创新理念,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2021年09月27日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打破传统勘验观念,变传统监管、检查、执法,为帮助、服务、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是在以“不破法规破常规”的基础上,坚持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敢于先行、敢于创新,向标准化,数据化,程序化,信息化平台方向迈进。

二是提高站位。一切从实际出发,简化办,怎样方便群众办事怎么办,着力解决群众多跑腿问题。

三是压缩时限。在“减时限、提速度、保质量”的同时,打破法定时限,全部事项压缩勘验时间、提高办结速度。

四是真诚热情。工作人员在互动平台上详细解答办理申请人在远程勘验过程中提出的每个问题,做到有问必答。

五是即接即办。从接到办理的一般事项,做到马上办、当天办,法定事项两天办,配合事项协调办。

下一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用亲情般的服务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时刻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充满激情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 (许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