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重阳节蒲剧名段演唱活动

赵晔观看演出并致辞

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0月12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和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承办的“温情暖重阳 银龄添新辉”蒲剧名段演唱活动在蒲景苑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观看演出并致辞。

赵晔在致辞时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了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运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出了力、添了彩。我市在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和“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建设中,需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赋能,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发挥更大、更多的余热。各级组织部门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服务广大离退休干部,千方百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蒲剧名段演唱在小梅花金奖获得者联合表演的《探谷》中拉开帷幕。《火种》《痛说革命家史》《忠义关公》《山村母亲》等蒲剧名段一一呈现,悠扬婉转的唱腔,精彩绝伦的扮相,惟妙惟肖的演技,细腻传神的表演搭配波澜起伏的情节,让在场的离退休干部听得津津有味,看得如痴如醉。在场的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使我们这些离开岗位的人充分感受到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将继续为运城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