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集中约谈房产企业负责人

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南 辽)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近日,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组织市清零行动成员单位,对12家房产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市住建部门通报了近期历史遗留问题房屋安全质量鉴定进展情况;相关房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房产开发企业主动配合办理房产登记作出强调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和房产企业要自加压力,切实增强做好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工作。要明确举措,精准施策。要将调查摸底数据精细化,认真梳理每个项目的基础数据和具体问题,统筹协调同步推进,为确权登记颁证奠定良好基础。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目主体企业单位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严格履行法定程序,保证不动产登记的各类核心要件、关键环节不能缺失,迅速在全市形成攻坚态势,保质保量完成好清零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