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分队走进社区与老人共庆重阳

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0月13日,九九重阳节前夕,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分队走进中心城区御沁园社区开展“喜乐重阳·情暖夕阳戏曲联欢会”,与社区老年人共庆重阳,为社区老年朋友送去文化惠民大餐。

本次志愿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 提升科学素养”为主题,是市委宣传部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心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此次活动邀请御沁园社区红星蒲眉演唱团为大家带来《裱花》《打路》等戏曲节目;为65岁周岁以上老年人、孤寡老人送上重阳节爱心礼品;为辖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孤寡老人准备了美味的爱心油糕,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党、社会和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提高了文明素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