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翌佳环保公司积极寻求技术人才支撑

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 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位于垣曲县的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同相关科研院所联系,寻求技术和人才支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了提高在工业固废回收利用生产中的“电控离子选择性渗透膜分离工艺”的技术性能,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寻求先进科技支撑,经多方努力,与太原理工大学就“电控离子膜分离技术试验研究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挂牌成立“太原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基地”。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式拉开了双方对接联动、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帷幕。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中对先进技术的需求,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产品科技含量,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洽谈协商,与科大绍兴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院企合作协议。科大绍兴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为该公司提供生产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并派出专家组在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科研工作站或延伸工作室等平台,跟踪进行技术指导,研究深化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环节中的技术瓶颈,全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