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制

限行时间为11月25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

2021年11月25日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将于11月25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在中心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限行期间,每日7时至22时实施单双号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通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含非本市车辆和临时号牌)。

本次限行区域为圣惠路(不含)以东,涑水街(不含)以南,安邑西路北段(不含)与机场大道东段(不含)相接、向东延伸至空港下穿立交与空港南区陶朱公街(不含)相接、与司马温公路(不含)相接合围区域以西,滨湖大道(不含)及红旗东街延长线(不含)盐湖城岗延伸至环东路以北道路范围内。

限行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全面加强中心城区拥堵道路和重点区域的交通疏导力度,减少机动车拥堵怠速现象,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对重型柴油货车严禁进入限行范围,实施引导绕行措施;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值得注意的是,外省、市及其他各县、市机动车辆进入运城市中心城区,一律执行机动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