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2版:要闻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乔登州到夏县调研宗教场所 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1月1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赴夏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南城基督教会、八一街基督教堂、夏县清真寺等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宗教活动场所,乔登州都带头落实

  • 让科技创新惠及更多百姓

    牛东海 秦文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创新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这一全会精神迅速在山西晋龙集团引起强烈反响。近日,笔者赴山西晋龙集团采访,所到之处,深深感受到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

  •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

    凡2020年12月15日以后有河北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酒店(宾馆)上报个人信息,接受精准管控。凡不据实上报者,依法严肃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第5号

    自2021年1月9日起,新增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22号楼、铁西区笃工街道纳帕阳光为中风险地区。将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家园小区,沈阳市于洪区华润橡树湾二期调整为低风险区

  • 图片新闻

    1月10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举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

    当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大队民警、辅警的理想信念,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

  • 致敬, 人民警察!

    王 研 熊 丰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又恰逢周日,但千千万万人民警察依然奔忙在执勤岗位上、办案征途中、抗疫第一线……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向他们致敬!

    设立警察节,是党和政府

  • 芮城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进一步加强警民沟通,全方位展示芮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1月7日,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芮城县公安局举办了“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

    在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

  • 稷山康宁护理院杨银喜荣获“国字号”荣誉

    本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稷山康宁护理院院长杨银喜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这是该院被全国老龄委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荣誉。

    稷山康宁护理院是全省首家医养结合的聚集

  • 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孙国杰,现任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一级警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1973年7月生,山西临猗人,大学学历,1994年9

  • 图片新闻

    1月8日,盐湖区蔬菜发展中心的技术人员在王范乡刘村庄村演示新技术。 当日,该中心技术人员在刘村庄村韭菜大棚讲授精量弥粉法喷洒微生物源杀菌剂的技术应用,助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

    本报记者 金玉敏 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