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第02版:要闻
  • 我市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本报讯 1月9日,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相关县市及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会议发言。崔元斌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

  • 河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筑牢疫情防线

    本报讯 近日,在河津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对采集的样品进行检测。目前,该市除河津市人民医院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外,还有5家医疗卫生单位也完成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正在等待上级部门验收。

    2020

  • 我市举办药茶产业质量提升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孙 雄)为切实抓好我市药茶产业冬季开发管理,推动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举办药茶产业质量提升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药茶工作的有关部署。

    培训会上,山西振东集团药茶专家张贻杨,市

  • 芮城:严把重要关卡加大防控检查力度

    本报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来,芮城县在进芮的3个高速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实行24小时检查,严把重要关卡,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1月6日,在芮城东疫情防控检查站,所有来芮车辆和

  • 汾河入黄好风光

    1月10日,万荣县荣河镇庙前村汾河入黄口,冬日的黄河、汾河水流较缓,但交汇处两河分界线非常明显,一派壮阔景象。本报记者 金玉敏 摄

  • 图片新闻

    1月10日,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庙前中队民警在209国道庙前公路超限检测站对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严密部署,要求所有民警坚持24小时值班,对来往车辆和人员实施消毒、测量

  • 大型工具书《运城撤地设市20年回眸》问世

    本报讯 为了真实记述运城撤地设市20年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档案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由市档案馆编纂的大型工具书《存档留史·资政育人——运城撤地设市20年回眸》近日问世。

    该图

  • 盐湖区上王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乔 源)根据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近日,盐湖区上王乡迅速展开行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上王乡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多次专题会议,根据最新防

  • 做好“运城苹果”大文章

    本报记者 冯革才

    连日来,我市各果业大县的水果种植新品种、新技术、新应用培训活动接连不断,种植户忙着“充电”学习新技术。与此同时,一辆辆运输车满载着“运城苹果”,奔向天南海北市场……

  • 无论是否回乡,防疫都应有温度

    陈尚营 周 畅

    疫情当前,是否回乡过年成了不少人的一个心结。从北京市的“非必要不出京”到山东省一些地方“引导务工人员等在条件允许情况下留在务工地过年”,再到安徽省有的人口大县发出公开信,建议在外务工人员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