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6日 第01版:要闻
  • 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 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1月16日出版的第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

    文章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

  • 我市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15日,我市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决心和态度,持续推动“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落地见效,为全市打响2021年项目建设“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本次签约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4

  • 以硬核举措坚决态度统筹抓好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15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五十一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第四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图片新闻

    1月13日,稷山县杨赵灯笼产业园灯笼加工企业车间内,工人在印制灯笼图案。 近年来,稷山县引导灯笼加工企业在传承传统灯笼制作工艺的同时,延伸产业链条,创新灯笼设计,增加灯笼品种,从图案设计、布料裁剪、印制图案、灯架制作、缝

  • 我市2021年“四下乡”活动1月20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日前,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运城疫情防控“新春第一课”暨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根据《2021年运城疫情防控“新春第一课”暨文化科技法治卫生“

  • 向世界讲好运城故事

    本报记者 赵卓菁 游映霞

    悠久而灿烂的历史印记、深厚而光荣的文化底蕴、数之不尽的人文资源……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一年来,我市把文旅产业作为一项战略性支柱产业

  • 运城苹果入选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王 刚)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布60个“2020年度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名单,运城苹果再获殊荣,连续3年成为全省唯一入选榜单的金牌项目。

    我市地处北纬35°的黄土高原区,

  • 垣曲新任“村官”烧旺“四把火”

    本报讯 1月13日,垣曲县圆满完成村级干部换届选举,全县71个村中,“一肩挑”62个,下派书记9个,干部平均年龄46岁。为使各村“两委”新班子焕发新精神,新岗位彰显新作为,该县多措并举、激发干劲,鼓励新任“村官”烧旺“四把

  • 图片新闻

    1月14日,盐湖区龙居镇赵村菜农在观察茄子长势。 近年来,赵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组织百余户村民集中建设了200多个蔬菜大棚,年产西红柿、辣椒、黄瓜、茄子等各种蔬菜500多万公斤,销往周边县(市)及西安、三门峡等地,有效增

  • 新征程 新气象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