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6日 第03版:要闻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两节”期间加强对受疫情灾情影响困难群众和低保等群体的生活保障;部署进一步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改革,以常态化制度化措施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 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

    人民日报评论员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高度,着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

  • 冬日百花湖

    1月15日拍摄的贵阳市百花湖景色(无人机照片)。冬日时节,百花湖内的岛屿星罗棋布,景色如画。 新华社记者 刘 续 摄

  • ●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14日对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收受国家情报院“特殊活动费”案作出终审判决,判处朴槿惠20年有期徒刑。

    朴槿惠此前在干涉国会选举案中获刑2年,加上本次判决刑期,须累计服刑22

  • 今年我国将实现社保卡跨省通办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姜 琳)一张小小社保卡,涉及养老金发放、医保结算等重要功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5日表示,2021年年底前,我国将实现社保卡申领、启用、补换、临时挂失等服务事项的跨省通办。

  • 图片新闻

    这是1月15日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濠河拍摄的反嘴鹬。每年10月到第二年3、4月间,大批候鸟都会由北向南飞抵湖南岳阳洞庭湖区越冬。洞庭湖区已日趋成为越冬候鸟的“天堂”。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