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8日 第02版:要闻
  • 社会保障“兜底” 民生幸福“有底”

    杨通情

    什么是幸福?对老百姓来说,幸福就是“孩子上学不用愁了”“药品便宜了”“老年人生活有保障了”……这些是对河津市民生事业最好的注脚!追寻2020年该市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的轨迹,从铿锵足音中能够聆听到群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分类精准管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制定了

  • 图片新闻

    1月16日,在运城东高速口,盐湖区防疫检查人员在对进入运城的车辆进行排查和人员体温检测。 春节临近,面对人员物品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盐湖区公安、疾控、交通运输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全市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疫

  • 河津行政审批局:做好政务服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去年以来,河津市行政审批局在打造营商环境的同时,扎实做好政务服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该局一是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华人民

  • 市文旅局检查城区文化经营场所

    本报讯(记者 王 斌 付 炎)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紧急召开局长办公会,安排部署文化经营场所检查行动。

    当晚,该局执法人员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以随机抽查的方式,

  • 夏县酸辣粉 畅销大市场

    近日,夏县瑶峰镇农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纯天然酸辣粉。 该产品以纯红薯粉条为主料,配合川味酱料包、山西老陈醋和大豆色拉油,麻辣鲜香,味道可口,通过电商平台销往河南、陕西、河北等地。

    特约摄

  • 垣曲人社局:开设就业服务“云讲堂”

    本报讯 1月16日,垣曲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直播带岗活动。

    作为垣曲县2021年首场就业服务活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