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2日 第01版:要闻
  •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一路走来,我们党始终挺立时代潮头、永葆初心本色,推进广泛深刻社会革命的同时,也进行着前所未有的自我革命。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

  •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太原讯(记者 王文军)1月2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领导楼阳生、林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向大会作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1月21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5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省政协委员聚焦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议政发言。

  • 运城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太原讯(记者 王文军)1月20日、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运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和小组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省人民政府关于

  • 我市省政协委员 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1月20日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委员们在各自所在界别,对省长林武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

  • 新绛县、绛县被命名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本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通知,决定授予北京市朝阳区等426个县(市、区)“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市新绛县、绛县榜上有名。

    新绛县辖9镇153个行政村、

  • 家乡特产传思念 就地过年更安心

    1月21日,新绛县居民孙女士在给南京务工的孩子邮寄家乡特产。 连日来,新绛县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坚持大数据和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做到落地查人、一个不漏;落实属地责任,对目前在外的所有人员分包

  • 我市多举措消除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隐患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20日,从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在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中,率先对现有库存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全面排查,逐件进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