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3日 第02版:要闻
  • 陈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项目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项目汇报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新规划高速公路和收费一级公路项目前期工作、G209线运城市盐湖区北孙坞—圣惠北路段扩建

  • 我市市场主体总量和增速均列全省第二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20日,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我市市场主体总量和增速均列全省第二。

    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按照“双培

  • 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20日,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副市长崔元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 图片新闻

    1月19日,在夏县水头高速公路出入口,防疫人员在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夏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交警中队、水头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在夏县北大门建立防控检测点,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严防疫情输入。

    特约

  • 时刻拧紧基层防疫“螺丝钉”

    柴瑜竟

    3小时搭建运城北站核酸采集点、400余名志愿者严守一线、13个县(市、区)严把重要出行关卡……运城防疫的速度和态度值得点赞!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是有以上这些不负众

  • 崔元斌主持召开一季度“开门红”专题会

    本报讯 1月21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商贸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专题会。

    会上,市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以及重点县(市、区)负责人就出台一季度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进行专题汇报,工业商贸企业代

  • 违法违规进口冷冻肉品 临猗一屠宰场被罚299万元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防控疫情、保障冷链食品安全,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底,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行动中,发现临猗县猗氏屠宰场违法违规经营进口冷冻肉品,执法部门对其下达处罚决定,顶格罚款29

  • 运城市快递行业党委成立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月22日,中共运城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快递行业首届党委领导班子。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快递

  • 夏县上留村党支部上门送温暖

    本报讯 “喂,臧书记,我是咱上留村的一名党员,名叫李正鹏,在北京海淀区打工,今年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可是,我真没想到今天中午我村党支部书记韩慧玲等人提着米、面、油等物品登门慰问老人、孩子,我代表全家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

  • 以案为鉴 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组织交通运输、住建、交警等系统召开规范执法警示教育大会,以1月15日绛县交通执法人员敲诈货车司机收“黑钱”为案例,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全力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开展一次再

  • 协商议事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月15日,一场以“用好扶贫资金,推动乡村振兴”为议题的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在新绛县横桥镇曲村“有事好商量”会议室召开。曲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该县政协有关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等参会。

  • 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陈春明)1月20日,由上海执惠集团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本届峰会主题为“新经济 新业态 新人才”,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

  • 图片新闻

    1月19日,运城市人民路下穿铁路立交桥工程现场,工人在加紧施工。

    为确保春节前基础道路通行,项目部门合理制订方案,细化安全措施,加快施工进度。

    特约摄影 吕向前 摄

  • 盐湖区检察院坚持“五抓”促整改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刘 琴)为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1月20日,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省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对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