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8日 第01版:要闻
  • 国家卫健委:“四级”划定春运出行要求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王琳琳 彭韵佳)关于春节出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2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讲解了不同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流动要求。

    第一级: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或者近14天内

  •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张 越)根据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

  • 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 夯实高质量转型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1月15日,山西百特辉医疗公司新建年产4亿件医疗器械生产线项目等盐湖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资6亿元的华鑫源钢铁260平方米烧结机置换项目等河津市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绛县10个重点项目、夏县1

  •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 图片新闻

    1月24日,群众在闻喜县城一花圃挑选鲜花,准备装点客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随着农历春节临近,闻喜县各花卉市场也随之热闹起来,不少群众纷纷购买花卉装点小家,在美化室内环境的同时,增添一些节日的喜庆气氛。

  • “好政策”才有“好生活”

    乔靖鸿

    1月25日,寒冬“四九”,席坐在盐湖区席张乡南贾村李英果简陋而整洁的小院里,晒着暖暖的冬阳,不禁给人温暖如春的感觉。

    “嗯,好多了,要不是国家医保政策好,哪有这么大的好事啊!

  • 让医改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冯革才

    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是从根本上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战略决策,是医疗卫生领域一次重大的制度创新和深度的利益调整。全国、全省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之后,市卫健委坚持目标

  • 图片新闻

    1月26日,中心城区人民路下穿南同蒲铁路桥工程施工现场,工程机械在铺设水稳层。 由市住建局实施的人民路下穿南同蒲铁路桥工程,自2020年5月1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疫情防控、天气影响等各种困难,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截至目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