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8日 第02版:要闻
  • 省考核小组抽查考核我市 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27日,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抽查考核我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省抽查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林旺在太原主会场参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在运城分

  • 齐心抗疫文明过节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笑语欢歌除旧岁,文明新风暖万家。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和我省周边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扎实

  • 追肥浇水保丰收

    1月25日,闻喜县河底镇阳社村村民在用喷灌为小麦追肥浇水。 闻喜县是“山西省优质小麦生产基地”。该县根据当前小麦的苗情、墒情、病虫情,扎实做好麦田的追肥、浇水、划锄松土等管护工作,为夏粮丰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 致运城籍海外人士的一封信

    广大运城籍海外人士: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运城市侨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家乡父老乡亲深深关心身在海外的你们,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冷暖,惦记着你们的安危,你们的平安幸福是家乡亲人最大的心

  • 全市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1月22日,市医疗保障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汇报,传达了国家、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

  •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1月27日,河津市交警大队民警在为春节营运车辆张贴“超员一人、危及全车”等宣传标语。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河津市交警大队民警通

  • 市侨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面向全市侨联系统宣讲全会精神和宪法、民法典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各县(市、区)侨联班子成员和市侨联委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 河津:线上线下齐发力 消费扶贫助增收

    本报讯 近日,在河津市怡嘉乐超市消费扶贫专区,该市僧楼镇张家堡村的红薯粉条、赵家庄乡新兴村贫困户裴俊武的蜂蜜、柴家镇上市村的苹果等十多种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据了解,怡嘉乐超市消费扶贫专区成立于2020年

  • 秦王堡里春来早

    卫世新

    1月26日,虽然还是寒冷的五九天,在新绛县橫桥镇堡里村240口人的心里,却已充满着春天温暖的气息。这里有天气回暖的因素,更主要是村里的土特产迎来一个销售高峰。

    村委会大院里,

  • 临猗举办首届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了该县首届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来自该县乡镇、企事业单位的5支代表队、23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生鲜农产品检验检测、加工食品检验检测等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