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30日 第02版:要闻
  •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本报记者 孙 雄 郭 华

    1月29日召开的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为全力推动运城“十四五” 转型出雏型而努力奋斗

    运城,再次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

    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在转型出雏型的关键阶段,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于昨天胜利闭幕了!

  • 紧抓发展不动摇 咬定转型不放松

    本报记者 陈永年 董战轩

    1月29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我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图片新闻

    1月29日,第七组参会人员就丁小强同志代表市委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及《中共运城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中共运城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进行讨论。

  • 01

  • 02

  • 03

  • rb04202101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