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30日 第rb0420210130C版:
  • 倡导就地过年,关怀要兼顾两头

    新华社记者 陈尚营 张紫赟

    记者近日在基层走访发现,越来越多外出务工人员响应倡议,春节期间不返乡,留在工作地过年。然而,与丰富多样的暖心留人过年“大礼包”相比,各地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政策与行动有待补齐

  • 就地过年,米面有保障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王立彬)春节临近,我国将依托雄厚的粮食储备和现代化储运加工能力,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城乡居民就地过年将得到量足价稳的粮油保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司司长秦玉云28日

  • 图片新闻

    1月29日,在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的车间,外来务工人员展示获赠的福字。 临近春节,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并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访园区、进企业,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春节礼物,

  • 山东多地推出暖心留人“大礼包”

    新华社济南1月28日电(记者 邵鲁文)“今年过年不回家,待在公司赚钱花!”在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院内,这条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因为近九成员工都不是济南本地人,公司几次下发倡议书,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山东

  • 01

  • 02

  • 03

  • rb04202101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