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9日 第03版:要闻·广告
  • 党旗高扬风正劲

    万组轩

    第28个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党组织在辽宁正式成立,出台《激励关爱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条举措》,35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响应号召,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在全市率先成立8个“三晋英才”

  • 市纪委监委 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本报讯(记者 南 辽)2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

    周跃武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贯彻“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

  • 市委政法委员会 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2月5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法院、市检

  • 王志峰慰问宣传文化系统知名人士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春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看望慰问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知名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运城本土知名文化专家、运城日报社原总编辑王雪樵

  • 运城师专工会开展 为教职工义务写春联活动

    本报讯 2月6日至7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开展了为教职工义务写春联迎新年活动。

    活动先后在原运城师范学校老校区家属院、原稷山师范学校老校区家属院举行。该校美术系主任牛胜江带领部分书法老师积极参加,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疫情防控面对面》访谈直播通告

    连日来,全国新增本土病例维持在较低水平,我国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时值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加大,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增多,冷链食品和货物物流频繁,全市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客观存在,社会各界人士也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和防控工

  • 稷山纪委监委:“政治体检”治病防病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通过抽调、查阅相关账目等方式,对该县7个乡(镇)、72个县直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相关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

    监督检查“找病情”。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