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9日 第05版:专 题
  • 景区品赏年味道

  • 蒲腔蒲韵贺新春

  • 我市推出“非遗进景区 欢乐过大年”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斌)为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群众了解到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全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年节里推出“非遗进景区 欢乐过大年”主题活动。

    <

  • 我市将开展戏曲晚会系列直播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斌 付 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2月12日至2月14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开展戏曲晚会系列直播活动,为广大戏迷奉献一道精美的戏曲盛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运城广播电视台联

  • 解州关帝庙景区推出大型主题年俗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斌)春节期间,解州关帝庙景区推出以“平安吉祥迎新春·关帝庙里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年俗活动。

    2月12日至2月26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该景区推出“武圣关公”动漫电影展。这一时段内,

  • 市蒲剧团在“城市客厅”连演4天好戏

    本报讯(记者 王 斌)根据市委宣传部部署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具体安排,市蒲剧团于2月6日至2月9日每天中午12时开始在市区南风广场演出戏曲节目。

    2月6日演出《李逵探母》(张小明、邵金蒙、廉兵),《打神告庙

  • 我市2021年戏曲春晚线上直播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 冯革才 付 炎)2月6日晚,由运城学院、市文化艺术学校、市蒲剧青年实验团、山西省宣传文化名家(景雪变)工作室联合打造的以“校团合一、蒲苑新春”为主题的2021年春节戏曲晚会线上开演。

    蒲剧

  • 运城盐湖景区“捧”出三项年节游乐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斌)2月12日至2月26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运城盐湖景区将为游客提供3种参与性和娱乐性较强的游乐选择。

    一是房车、电瓶车环湖游。运城盐湖总面积132平方公里,形状宛如一个天然沐盆

  • 岚山根邀您感受“春节民俗文化旅游年”

    本报讯(记者 王 斌 付 炎)2月12日至2月2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将开展“春节民俗文化旅游年”主题活动,给广大游客带来丰富的河东特色小吃、民俗体验、地方戏曲、舞狮表演以及超炫刺激的游乐体验。<

  • 云游河东过大年

  • 三大线上主题活动带您“云游河东”

    本报讯(记者 王 斌)年节里,市文旅局精心策划了“我在家中赏国保”、旅游达人“DOU河东”、“金牌导游带你游运城”三大线上主题活动,让大家在家中也能“云游河东”。

    2月8日至5月1日,市文旅局举办“我在

  • 芮城圣天湖景区游乐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记者 王 斌)芮城圣天湖景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活动,值得前去分享。

    2月11日至2月18日(除夕至正月初七),您在圣天湖景区可以观天鹅,赏梅花,过一个浪漫爱情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