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5日 第01版:要闻
  • 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决战

    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永恒丰碑——

    千百年来肆虐的绝对贫困,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解决。

    这是人类发展进程中的伟大传奇——

    8年,近1亿人脱贫,世界上再

  •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赵斌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崔峰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郭 华)2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会共六项议程,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

  • 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孙 雄)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

  •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郭 华)2月24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安雅文、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

  •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2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到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坚决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巩固发展

  •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在主席台

  • 振奋精神勇赶超 奋力崛起塑辉煌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24日下午,市长储祥好来到所在的永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厘清思路、激

  •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补选市政协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登州,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

  • 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

  • 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

  • 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