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5日 第06版:综合
  • 河津推出《请人民阅卷》电视讲述节目

    本报讯 “让人惊喜的是,《请人民阅卷》节目不是走过场、摆形式,而是实实在在地在晒成绩、谈打算、作承诺,对各部门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日,谈及河津市最新推出的电视讲述节目《请人民阅卷》,该市退休老干部

  • 我市“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人气旺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2月23日,我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畅企业招聘渠道,解群众就业之忧。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

  • 盐湖区百余人借“春风行动”赴省外务工

    本报讯 2月21日,在全市2021年“春风行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发车仪式现场,盐湖区100余名赴省外务工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务工地。

    王根彩今年是第5年参加“春风行动”了。不同的是,5年前她是一名外出务工

  • 夏县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美化高潮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2月19日,夏县450余名党员干部在该县瑶峰镇战备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园林县增色添绿,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

    植树现

  • 平陆县纪委监委义务植树种出“清风林”

    本报讯 2月23日,平陆县纪委监委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三门镇徐滹沱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抡镐挥锨,有的

  • 垣曲:“三餐服务”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

    本报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张 辉 文 瑞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只有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

    去年以来,垣曲县行政

  • 新绛县横桥镇春节期间为流动党员“补钙壮骨”

    本报讯 每年春节期间,流动党员陆续返乡过年。那么如何将这支党员队伍更好地管理起来呢?今年,新绛县横桥镇党委根据以往探索的流动党员管理办法,为42名返乡的流动党员“补钙壮骨”,让他们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 图片新闻

    2月24日,芮城县南磑镇党委书记郝国霞在该镇农业项目园区杨格平的草莓种植园做直播带货。

    近年来,南磑镇大力发展大棚草莓、大樱桃、有机蔬菜等特色农业产业,目前已发展大棚草莓60余座,共80余亩,年收入超过

  • 宏达集团:六大项目齐发力 助推发展开新局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李壮国)连日来,山西宏达钢铁集团2×100吨转炉精品钢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20多台专用吊装机械抓紧施工,6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设备。这是河津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动产业

  • 图片新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