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 第01版:要闻
  • 努力成为世界主要 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文章强调,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

  • 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改革推向深入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3月15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丁小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改革突破和先导作用,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

  • 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 集聚区科创城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年”的重要时刻,3月16日上午,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科创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科创城项目的开工为标志,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正式

  •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3月15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丁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

  • 市政府召开第92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6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研究文物保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支持废钢铁等废旧金属综合利用、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城区居(村)民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26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雁平指出,市人大及机关全体干部职

  • 提速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本报记者 李宏伟

    东风吹来满眼春,舜乡处处展新颜。“十四五”开局之年,垣曲县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3月13日,春雨淅沥、春寒料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四届市委第18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