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 第02版:要闻
  •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安排部署会

    本报讯(记者 南 辽)3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

  • “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16日,由市妇联和运城市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在运城市眼科医院启动。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

  • 芮城第三届“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张佳帅 杨 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

  • 杜自立深入稷山平陆调研指导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赴稷山、平陆两县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稷峰镇、平陆县部官镇西祁村和杜马乡杜村,详细查看县乡人

  • 临猗新华书店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展示展销

    本报讯 连日来,临猗县新华书店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书店醒目位置设立专柜,备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图书,切实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需求。

    在新华书店专柜,一本本历史读物、人物传记、党建图本等书籍整洁有

  • 全省玉米复播与饲草种植 对接工作会在河津召开

    本报讯 3月16日,全省玉米复播与饲草种植对接工作会在河津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茹栋梅出席会议。

    会上,20家省饲草种植加工龙头企业、种植主体及饲草收贮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情况;山西农业大学专

  • 图片新闻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在中心城区南风广场,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给市民讲解了怎么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等,现场受理市民投诉。活动现场,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还给市民讲解怎么辨别伪劣产品,并现场销毁假冒伪劣产

  • 骗子不要纠缠量子

    新华社记者 徐海涛 陈 诺

    纠缠是量子的重要特性,也是实现量子通信、量子计算的基础。但近期却有商家搞起了“理论创新”,歪曲原理、生搬硬套,把量子理论与传统商品“纠缠”起来,蹭热点、造卖点,欺诈消费者以谋

  •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九龙广场建成投用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姚江鸿)3月16日,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指导、山西鼎鑫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九龙广场建成投入使用。

    九龙广场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南区、薛辽中学旁。该广场投资3000万

  • 稷山县高标准推进县乡党代表选举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姚 帅)党代表选举工作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段时间以来,稷山县本着“三大一高”的标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县乡党代表选举工作。

    在落

  • 新华-中国(运城) 苹果价格指数周报

    (3月9日—3月15日)

    本期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轻微下滑,纸加膜及膜袋苹果价格较前期略有下调。

    3月15日,指数报1132.46点,较上期下跌4.53点,跌幅0.40%;

  • 新绛县“四个强化”做好县乡换届准备工作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委组织部坚决扛实政治责任,按照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要求,超前谋划、抓早抓小,坚持“四个强化”,扎实做好县乡换届准备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