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向哥伦比亚提供的第三批疫苗运抵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应哥伦比亚总统杜克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习近平指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第一产业发展 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 越)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3月19日,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第一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储祥好致辞。副市长卫再学作交流发言。

  • 一川清流两岸锦绣踏歌来

    本报记者 王文军

    “汾河流水哗啦啦,阳春三月看杏花……”一首脍炙人口的山西民歌道不尽汾河两岸秀美风光。

    2017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提出,让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

  • 储祥好拜会省国资委、省人社厅领导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20日,市长储祥好赴太原分别拜会省国资委主任贠钊、省人社厅厅长陈振亮,就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深入对接,争取省直相关部门支持。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首

  • 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盐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3月19日是盐湖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上午,刘文华、邓雁平、周跃武、王志峰、李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的东城街道高家垣、金磊选区市委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盐湖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要篇目,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

  • 热火朝天施工忙

    本报记者 张君蓉

    仲春时节,乍暖还寒。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处处都是机器开足马力、车辆来回穿梭、工人紧张忙碌的景象,施工现场呈现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火热场面。

  • 图片新闻

    3月17日,芮城县东垆乡黄河滩涂小麦生产基地在进行春浇。 近年来,通过大力推广实施秸秆还田、科学施肥技术,芮城县粮食作物产量逐年提高。 本报记者 闫 鑫 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