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第02版:要闻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关于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批示,通报全市统战理论研究

  • 提升理论素养 推动转型发展

    本报讯 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河津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谢殿铎作宣讲报告。河津市四大班子领导等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谢殿铎以“学史明理,崇德力行”为主题,系统

  • 围绕战略定位 建设“四个临猗”

    本报讯 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猗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畅满增以《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

  • 图片新闻

    4月7日,垣曲县左家湾村村民冯小生在覆盖地膜,准备种植甜瓜。

    在乡村振兴中,左家湾村依托紧靠垣曲县城的地理优势,建起千亩优质鲜桃基地,并在桃树间套种瓜菜,实行立体种植,拉动了乡村旅游,促进了村民增收致富

  • 铸就信念之基 凝聚奋进之力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在运城经开区开展专题宣讲。

    黄梅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

  • 我市安排部署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4月2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

  • 图片新闻

    4月6日,闻喜县阳隅镇阳隅村“两委”干部到村民的大棚内,帮助村民解决大棚种植发展中存在的缺技术、用水难等困难和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隅镇把为村民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入农户、

  • 垣曲将红色教育融入学生口头作文比赛

    本报讯 4月2日,垣曲县教育局开展的“我心向党 快乐成长”初中生口头作文比赛在新城初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7所初中学校的14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

    本次活动是垣曲县教育局为落实“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党史

  • 市人社局依法提升 “快递小哥”从业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朱海斌)为依法规范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劳动用工行为,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日,市人社局、市邮政局联合组织开展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专项规范整治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市快递行业从业人数

  • 关于开展山西省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的通知

    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山西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联合举行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举行时段

    <

  • 芮城以审计推动双拥政策落实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芮城县审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四个促进”,聚焦重点领域、民生资金、特殊群体,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芮城县审计局在对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