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第05版:综合
  • 稷山举办“运才兴运”在外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栗卢建)4月4日清明节当天,稷山县举办“运才兴运”在外人士座谈会。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30余名从北京、天津、重庆、上海、西安、厦门等地回到家乡的稷山籍优秀在外人士,畅叙桑梓情,共

  • 我市各界自发为革命烈士黄云峰扫墓

    本报讯(记者 王 斌)4月4日清明节当天,我市各界自发来到稷山县翟店镇东大有村,为该村革命烈士、国家二级英模黄云峰扫墓。

    2005年10月19日晚7时许,时任翟店派出所副所长的黄云峰,在排除一起持刀敲诈

  •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锤炼党性修养

    本报讯(记者 付 炎)4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

  • 我市人大代表调研临汾“周末剧场”

    本报讯(记者 王 斌)清明节前,市人大代表申建德、张占洲、胡文毓、景雪变和李凡狮驱车前往临汾,调研学习临汾“周末剧场”运作情况。

    随着人们精神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如何更充分地发挥好我市“蒲景苑”的舞台展

  • 闻喜县税务局从爱国主义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税务局在该县黄花岭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领悟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

  • 临猗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茹改玉)4月2日,临猗县离退休干部党委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傅作义故居开展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

  • ■编者按

    在第六届运城道德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全市共有33名同志被评为“第六届运城道德模范”,20名同志被授予“第六届运城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的支持

  • 芮城县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本报讯 清明小长假,来自西安、三门峡、太原的许多游客自驾来到芮城县永乐宫、圣天湖、大禹渡景区游玩,在这里放飞心情,享受春光。3天时间,全县景区迎来近3万名游客。这是芮城县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该县近段

  • 焦建刚:诚信为本谋发展

    本报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

    焦建刚是临猗县北杨安绿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在他身上,有许多亮眼的标签——运城市首批乡土拔尖人才,运城市五一劳动模范,临猗县第二届、第五届乡土拔尖人才,临猗县十一届政

  • 王莉:以诚赢得“金口碑”

    本报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

    王莉,是临猗县嵋阳镇令狐营村第五组居民。她从2017年4月起,经营临猗县嵋阳王莉果库。朴实厚道的王莉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赢得了当地群众及果商的广泛认可。

    <

  • “每一次来运城,都像是第一次”

    本报记者 付 炎

    “每次在来运城的火车上,都会给同行的朋友讲我对运城有多么了解。但当火车即将到站时,我却会有意把话音放低,我怕朋友们看到的底蕴深厚的运城、日新月异的运城和我所说的不一样。虽然我做客运城已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