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8日 第04版:要 闻
  • 我市举行“1331工程”重点实验 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 孙 雄)6月16日,运城市“1331工程”重点实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

    实施“1331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站在运城经济社

  • 村美业兴映郇阳

    本报记者 李宏伟

    临猗,古称郇阳,地处黄河中游。千百年来,这里的人们栽果种麦,春耕秋收,繁衍生息,塑造了灿烂的古郇阳农耕文明。进入新时代,如今的郇阳大地,花果飘香,村美人勤,产业兴旺,成为河东一道美丽风

  • 我市召开“运才兴运” 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6月17日,我市召开“运才兴运”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再学主持并讲话。

  • 王吉敏参加新绛县 人大代表小组履职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杨 坤)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深入新绛县龙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代表小组履职活动,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在代表座谈会上,

  • 联合对综合监督单位财务 相关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本报讯(记者 郭 华)6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对综合监督单位财务相关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负责人和财务工作人员以及驻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40

  •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 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魏 濛)6月17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考核结果,总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