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7日 第02版:要闻
  • 大型舞台剧《永乐宫纪事》 在芮城精彩上演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在举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7月15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永乐宫纪事》在永乐宫所在地、搬迁历史发生地芮城县精彩上演。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市人

  • 公益大爱永不歇

    本报记者 霍虎成

    在日前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我市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秉持“党建引领

  • 我市全面推行电子编制证业务

    本报讯 7月13日、14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电子编制证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委编办分管实名制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业务骨干230余人分批参加了培训。

    在我市党政机构、事

  • 图片新闻

    7月14日,闻喜县东镇镇东姚村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在为村民办理相关手续。

    今年以来,闻喜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全面建设村级便民服务站为依托,着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积

  • 夏县“三位一体”推动 “两新”组织党建从“有形”变“有效”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有效破解“两新”组织党建“组织覆盖难、党员发展难、阵地建设难”等问题,夏县采取“三位一体”措施,推动“两新”组织党建“两个覆盖”从“有形”走向“有效”。

    领导包联抓推进。每名县委常委

  • 河津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亮点”为发展赋能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十大亮点”,以营商环境的新面貌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一是成功争创省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县,以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助推数字政府建设。二是市场主体逆势突围,新

  • 绛县开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古绛镇人民广场放映了红色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吸引了周边群众观看。这是该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 图片新闻

    7月14日,垣曲县晋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工人在卷艾条。

    该公司是集艾草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在垣曲及周边发展艾草基地5000余亩,产品销往太原、西安等地,带动千余户村民增收。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