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05版:要 闻
  • 市纪委监委新任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南 辽)7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新任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6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 打造“有温度”的基层党组织

    本报记者 雷登攀

    “七一”前夕,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盐湖区安邑街道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为

  • 我市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和 军转干部参加初任培训

    本报讯 7月19日,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和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学员增强许党报国的志气,提高政治站位,在向先进榜样对标看

  • 图片新闻

    7月15日,河津市柴家镇上市村果农在挑拣鲜桃。 近年来,柴家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引导广大果农发展鲜桃、葡萄、冬枣、甜瓜、火龙果等产业,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镇呈现出产业兴旺

  • 让金融机构减费让利继续发力

    李延霞 吴 雨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近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金融机构减费让利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减少手续费支出240亿元。

    继2020年金融系统

  • 垣曲县直工委 原创长图解民忧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直工委整理制作的“应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四问四答”政策解读长图一经发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正值大学生毕业季,党组织关系如何转、转到哪成了困扰广大毕业生和家长的问题。近日,垣曲

  • 运城海关全力助推危化品出口逆势三增长

    本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月至6月,我市危险化学品出口再创历史新高,出口批次、数量、货值分别达到374批、17万吨、263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63%、217%、145%,实现了逆势翻倍三增长。

  • 6月份我市主要食品价格“降声一片”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王鹏雷)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居民消费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我市定点调查的14类主要食品价格“降声一片”。

    鲜菜价格以降为主。6月份,鲜菜价格

  • 平陆县人民医院 为武警平陆中队 官兵免费体检

    本报讯 日前,平陆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免费为武警运城支队平陆中队的39名武警官兵体检。

    根据武警官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要,该院为武警官兵量身打造体检套餐,并由专人进行导检服务,旨在全面了解武警官兵

  • 永济住建局奏响“三部曲”杜绝“升学宴”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皮海峰)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目前已进入高峰期,“升学宴”“谢师宴”等进入易发阶段。为及时敲响警钟,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永济市住建局日前采取硬核措施,对今年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进行早提醒、早预

  • 图片新闻

    7月14日,村民在平陆县张店镇横涧村张文选的蔬菜大棚里种植反季节豆角。 近年来,横涧村利用地理优势,大力号召村民在空闲大棚内种植秋冬季豆角,确保全年蔬菜市场供应不断。 特约摄影 姜 桦 摄

  • 盐湖区开始受理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7月15日从盐湖区教育局获悉,为切实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2021年盐湖区助学贷款已正式开始受理。前来办理助学贷款事项的学生及家长须佩戴防护口罩,出示行程码。

    据悉,除节假日

  • 稷山法院干警 积极化解矛盾纠纷

    本报讯 7月12日8时,稷山县人民法院化峪法庭法官助理郭一泽和书记员刘申等在驾车去往化峪法庭上班途中,路经县城环城路时,目睹了一起两轮电动车同三轮电动车剐蹭的事故。两轮电动车驾驶员侧翻倒地,三轮车驾驶员没有注意到发生了事故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