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07版:综 合
  • 狠抓工作落实打出“组合拳”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审计局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第一推手,打出“组合拳”提升工作质效。

    打出“快”拳,提升效率。该局建立了审计微周报制度,以精细化的管理和严格的时间安排倒逼工作落实;贯彻“说干就

  • 编者按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赢得

  • 普查,我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

    李艳红

    时光如梭,来盐湖区统计局工作已有28个年头了。28年来,我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变成了经验丰富的统计人。

    看着一张张荣誉证书,回想曾经作为业务骨干参加过的第一次、第二次全国农

  • 倾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 近日,山西固美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逢福激动地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纾困解难,倾力服务保驾护航”字样的牌匾送到临猗县纪委常委张向军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临猗县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在“

  • 多措并举推进反诈骗工作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全民反诈”氛围,近日,新绛县公安局北张派出所召集该镇各村治安主任和网格人员,谋划反诈骗工作。

    北张派出所通过列举当地和其

  • 图片新闻

    7月14日,临猗县楚侯乡高头村45名村民在村委会大院参加运城新港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中式烹调师培训。

    高头村人口超过3000名,村民主要是在外面经营熟食和在学校承包食堂窗口。利用学校放假期间,高头村“两委

  • 李思锐:书香少年追光而行

    本报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

    “只有向着光的方向,才会把影子甩在身后;只有迈步向阳而生,才会把梦想种在更远方。”市人民路学校五年级学生李思锐经常用这句话勉励自己。他善良乐观、勤奋自律、博学笃志,带

  • 南村日间照料中心温暖老人心

    本报记者 乔 植

    一份小葱拌豆腐、一份土豆丝,还有一个白面馒头和一碗大米汤……看似简单的一顿午餐,对于临猗县楚侯乡南村70岁以上老年人来说,不仅填饱了肚子,更温暖了内心。

    7月11日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