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6日 第01版:要闻
  • 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

  • 我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 实现“双过半”“硬过半”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从7月23日召开的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力“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

  • 聚焦目标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孙 雄)7月2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谋划下半年政法工作目标

  • 图片新闻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市区禹都公园风景如画(7月24日摄)。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蓝天白云常作伴、一泓清水入黄河、青山绿水绕河东”美好愿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

  • 大型蒲剧革命现代戏 《党旗飘飘》在夏县展演

    本报讯 7月24日,省蒲剧艺术院一团运城市蒲剧团在夏县文化中心倾情演出大型蒲剧革命现代戏《党旗飘飘》。该剧是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大力支持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和夏县县委、县政府共同打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绛州澄泥砚 捐赠省委党史研究院

    本报讯(记者 乔 植)7月21日,新绛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新绛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联合,向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捐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绛州澄泥砚。

    一百年前,

  • 办事群众直叹“没想到这么快”

    本报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焦乙卯

    7月2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运城受理窗口”正式揭牌。今后,我市商标注册申请业务将通过这个窗口完成。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