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 让城市更宜居 让百姓得实惠

    本报记者 孙 雄

    今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自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动员、迅速行动,狠抓创建任务落实,以“永远在路上

  • 河津:市校合作打造招才引智“强磁场”

    本报讯 “省校合作”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重要抓手。河津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运城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工作节点,聚焦共建“12大基地”,引深拓展“市校合作”新路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

  • 我市5名“河东巧姐”参赛并获奖

    本报讯(记者 南 辽)7月27日,由省妇联、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巾帼创新意·巧手绘百年”山西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暨“三晋巧姐”好品展在大同盛大开启,我市5名“河东巧姐”的手工艺品参赛参展并获奖。<

  • 图片新闻

    7月27日,平陆县张店镇张店村村民赵双所承包的10亩“早红不软”桃喜获丰收。

    近年来,张店镇根据本土气候、土壤等实际,结合市场需求,更新种植品种,加强技术指导,所产桃子很受市场青睐,助力村民丰产增收。<

  • 我市全面加强购药人员筛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7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购药人员筛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全面开展购药人员筛查工作。

    《通知》指出,自7月

  • 我市召开信贷投放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7月28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信贷投放推进会,人行运城中支、运城银保监分局、农发行运城市支行等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对各自银行上半

  • 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全面突破

    本报讯 7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

  • 盐湖区奋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本报讯 坚定不移践行“敢实新高严”五字要求,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与产业基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五个三”行动方案……7月29日,盐湖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

  • 深入开展通道绿化带环境整治

    本报讯 修剪徒长枝条,清理枯枝落叶,人们的出行视野越来越开阔,道路行驶更加安全……这是新绛县林业局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通道绿化带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近日,新绛县林业局结

  • 稷山纪委监委提醒“小卡片”发挥监督“大作用”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收到一份特别的《提醒卡》,由稷山县纪委监委派送,督促其对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督办纠正。

    今年5月以来,为了持续推进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稷山县纪委监委聚焦“七种情形”,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