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02版:要闻
  •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本报讯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在绛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五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凝聚智慧。

    座谈会上,绛县县委、县政府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报告内容

  • 精心装扮喜迎丰收节

    连日来,作为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的主会场,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工作人员精心装扮,喜迎盛会。

    黄灿灿的玉米、沉甸甸的稻谷……工作人员利用这些果实,装点景区的各个区域。景区入口处的大门,经过工作

  • 聚焦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 百件组文物珍品将助阵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9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物局主办,市文物保护中心、解州关帝庙文物保护所、运城博物馆承办的“忠义神武——解州关帝庙藏历代关公文物珍品特展”已初步完成布展。

    “忠义神武——解州关

  • 运城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协调机制 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告(一)

    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安排部署之一,是为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行动。现将市本级(中心城区)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小区名单公

  • 夏县念好“三字经”深化县校合作

    本报讯 近期以来,夏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安排部署,紧盯“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工作要求,围绕实、活、新三字,不断深化县校合作工作。

    突出“实”字,凝聚服务合力。聚焦人才工作重点,把深化

  • “山西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平陆

    本报讯 深化教改结硕果,县校合作促发展。近年来,平陆县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教学管理和办学水平得到山西大学高度认可。日前,平陆中学被山西大学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

    在揭牌仪式上,平陆中学负责

  • 我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9月13日,我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及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科普传播手段和模式,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市科协、市科技局于今

  • 稷山与山西大学县校合作成功签约

    本报讯 9月11日,稷山县与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县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在加强县校合作、人文社科重点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

    稷山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非遗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

  • 平陆举行“山西省国防教育基地”受牌暨秋季新兵出征仪式

    本报讯 9月13日,平陆县在张店烈士陵园举行“山西省国防教育基地”受牌暨秋季新兵出征仪式。

    会议指出,要强化管理,建设旗帜鲜明、群众认可的国防教育基地。以此次受牌为起点,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

  • 垣曲方言微电影助力防震减灾普法宣传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拍摄垣曲方言普法微电影《生命通道》。

    《生命通道》讲述了当地易地扶贫搬迁户居民在应急通道楼道内任意堆放杂物,堵塞应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