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6日 第08版:关注·广告
  • 来,加快走进多彩的“5G生活”

    新华社记者 张辛欣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1.68亿部,同比增长80%。截至8月底,5G终端连接数近4.2亿。智慧医疗、远程办公、智能制造……随着5G大规模应用普及,越来越

  • 8月份国民经济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魏玉坤 谢希瑶)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恢复态势,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创新活力不断释放,就业物价总体稳定,质量效益稳步提高,主要宏观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 从“地”到“天” 硬核技术助力上海防台风

    位于上海中心大厦126层的“电涡流摆式调谐质量阻尼器”。这款阻尼器由我国自主研发,重达1000吨。在建筑受到风作用力摇晃时,阻尼器质量块的惯性产生一个反作用力,产生反向摆动,起到减振减摆作用(7月27日摄)。 受台风“灿

  • 汽车缺“芯”怎么补、产业如何“不掉链”、5G发展怎样提速?

    新华社记者 张辛欣

    如何化解我国产业基础薄弱问题?怎样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和竞争力?全球汽车芯片短缺,我国产业如何应对?下一步,5G发展怎样提速?在13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 工业低碳,哪些领域将重点发力?

    新华社记者 张辛欣

    工业是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领域,工业绿色低碳改造,是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关键。工信部部署实施了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目前进展如何?工业低碳将在哪些领域重点发力?

  • 关于遗失《保险许可证》的声明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城中心支公司不慎将流水号为00010406的《保险许可证》丢失,声明作废。

    机构名称: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城中心支公司

    批准日期:2008年6月26日

  • 声 明

    《美都绿城》小区各购房人:

    为切实维护各购房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委政法委和市信访联席办的安排部署,市住建局于2021年9月8日《公告》第三条:凡持有运城市延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美都绿城》商品房购房合同

  • 山西德润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65度桶装水公告

    尊敬的用户朋友:

    我公司主要经营365度桶装水。我公司未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发行任何形式水票,市场上所见水票纯属个人行为,与本公司无任何关系。

    如您有水票务必尽快联系售卖者更换水卡,如

  • ●本人晋帅,不慎将东湖春天4-2-907房的收款收据(票号:0006683,金额:36553元,日期:2017年10月30日)丢失,声明作废。

    ●不慎将运城市盐湖区北城绛州老味道火锅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01

  • 02

  • 03

  • 04

  • 05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