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02版:要闻
  •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彻底整改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在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彻底整改,把整改的过程

  • 以关公的名义 赴一场文旅盛宴

    本报记者 董战轩 实习记者 李丹凤

    九月的河东大地,天高气爽,秋容如拭,丰收应力而落,盛会如约而至。

    9月22日,山西运城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大幕拉开。

    当晚8

  • 全国旱作节水农业技术研讨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17日、18日,全国旱作节水农业技术研讨观摩会在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吕修涛、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晔、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进仁、副市长董旭光等参加观摩会议。

  • 找差距补短板 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本报讯(记者 杨嘉诚 付 炎)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领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9个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

  • 我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掀起绿色出行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9月20日,在中心城区运城中心汽车站公交站场,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讲“一分钱乘公交”惠民措施,旨在通过此举,让更多市民体验公交、绿色出行。

    今年9月20日至26日是

  • 河津高质量推进 村“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紧密结合实际,以“四抓四到位”为抓手,强化站位、精心谋划、精细推进,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该市一是抓提前谋划,前期准备到位。先后3次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

  • 我市举办特色农产品进高校品鉴 暨市校合作签约活动

    本报讯(记者 范 娜)9月16日,作为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的一项专题活动,特色农产品进高校品鉴暨市校合作签约活动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举办。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农业“特”“优”战略,产品

  • 稷山创建“三大基地”助力县校合作

    本报讯 近期,稷山县教育局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积极创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全力深化县校合作。

    创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立

  • 永济虞乡镇筑牢村“两委” 换届监督纪律防线

    本报讯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永济市虞乡镇坚持“早”字当头,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该镇组织镇村换届相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面子》,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 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近一年

  • 01

  • 02

  • 03

  • 04

  • 05

  • 07

  • 08